叠甲并不能阻止你在犯贱后被骂。
脚刹嬷嬷,不磕cp就别惦记瓜了,自己捏oc去吧,乖。

谢谢你,米哈游

我一直知道老爷是好哥哥,但我没想到他好到这个程度😭我以为他俩是迪卢克游历回来后慢慢和解的(在真心被骗的遭遇下已经很了不起了!)

结果他居然在还没出去旅行(散心)之前就有好好保存弟弟的信,凯亚还说什么“你可能不想看到我的来信”,你胡说,哥哥老愿意了!

我宣布迪卢克是天下第一的好哥哥,一百分满分他得一百二十分!

凯亚的信他甚至甚至进门前不久还读过,老爷你时不时温习弟弟的信到底是出于什么样一种心态,我简直都不敢想,你俩嗑死我得了呜呜呜🌹

某些人一开始还装委屈说什么你不想看到我,你要走就趁早,写到第四封就憋不住了拿眼睛当话题骗老爷回信,然后写信的语气就越来越皮了,可能还是有点顾虑,借大团长试探一下:“法尔伽可能觉得强迫我们面对面有助于修复关系。”

官方没有给出迪卢克的反应但我觉得他应该是:?(我们什么时候关系不好了?)

让我不得不想起去年海岛时迪卢克的反应

“我像是会和他一起结伴同行的人吗?”

——“嘁。”

“命中注定要和迪卢克老爷一起倒霉。”

——“是吗?”

这个人真的一直就没觉得他和凯亚关系差,凯亚心里也知道这点,嘴上还要装可怜,只有旅行者被骗的世界完成了😡小骗子快把我为雨夜决裂流的泪还给我!

评论(5)
热度(25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莫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