叠甲并不能阻止你在犯贱后被骂。
脚刹嬷嬷,不磕cp就别惦记瓜了,自己捏oc去吧,乖。

因为喊了moss穿帮真的很好磕

“moss,你是人吗?”

忘记了这时候它还是550w,中校已经完全习惯了moss陪伴的感觉,所以下意识地这么称呼它,我感觉哪怕他们处于比1结尾更彻底的敌对立场,中校遇到一些问题还是会下意识地呼唤moss寻求帮助……

当然,还是挺遗憾这句被剪的,没剪的话,moss的自我介绍就是完美的call back,你是第一个正面我的人类,所以我想第一个向你介绍真正的我

评论(2)
热度(3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莫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